火曜日, 10月 27

寒風季節

***
今天天氣很冷
只有大概50f
獨自徘徊在陽台
早上7點30分
那微微冷風吹痛了我的臉
好冰好痛
看到擦肩而過的人群們
有些外國女生穿著熱褲
我瞄了一眼
不寒而立
寒風的到來
把心房都吹冷了
今天我蹺課了
上了半節英文課
就蹺課走了出來
到另一個大樓
鋼琴教室去
開了燈
就閉起眼睛
試著彈奏已經備好的樂曲
彈著彈著
我竟然趴在鋼琴上
睡著了
就這樣躺了差不多一小時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
把手機拿出來
看到一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森寶貝
想著要撥電給他
可是碰巧連線不好
在走廊上遇到朋友
和他約定好下個星期二
要他幫忙教補習
離開了大樓
走到外面去
然後再打給森寶貝
原來他還沒有睡著
還對我說
是在等我放學然後撥電話給我
他說他要和我領罪道歉
因為早上沒接到我的來電
謝謝你
你的問候很窩心
***
放學後
和媽媽去吃壽司
然後去買一些
葡萄蘋果甚麼的
幫dudu買了一些化妝品
不料
回到家後
看到dudu的msn信息
看了後真的不知道應該說甚麼
真的很無言
也許
我真的應該選著另一條路
***




2 评论:

nkweng さんのコメント...

u seems like not in mood..
b happy ya... ^^

Miruku さんのコメント...

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