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10月 21

純粹update

***
快要11月了
再過一個月多
就要回國了
超開心的: )
可以和寶貝見面了
還有我最愛的朋友們^^
朋友們
你們想我嗎?
其實我知道想我的
有幾個啦
回去帶禮物給你們
呵呵
還蠻期待gathering的
因為可以吃很多
加上和朋友閒聊
***
最近voip進很多錢
就要被爸爸罵了:P
然後昨天又把電話錢談光了
因為打給森咯
我太長氣了
還好森說每天早晚都會打給我
你了
我知道你最最最疼我了
謝謝^^
這世界上你是最好的
沒人會比你更好: )
因為你最
了解
在乎
把我排在第一位
***
今天收到我的college來信
叫我進English society
說因為我的成績很
還可以把我的文章刊登在
national Journal
超棒的感覺
沒想到我的成績
會被列入在好的範圍內
而且是在美國
爽!!!
***
最近開始減肥
因為沒辦法
我要50kg
哇哈哈
厲害啊
吃太多甜食
和快餐
貪吃的後果
所以晚餐盡量吃少一點
不然我真的要變肥婆了
***
就要50kg的照片zzzz


1 评论:

NeKO さんのコメント...

蛤~
我到你照片看不出肥在那里哦??
你也是很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