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0月 29

爸爸回来了

***

爸爸从马来西亚回来了
带回来一些怡保名产
花生饼,鸡仔饼什么的
不到一天就给我吃光啦
万圣节就要到了
各位有什么节目呢?
我和妈咪明天要到grocery shop
买一些糖果和巧克力
准备分给那些小孩子们
爸爸今天和我们说
他要订机票了
可是是直飞新加坡
所以不是在KLIA降落
然后爸爸打算在新加坡住宿几天
找找房子然后做些安排什么的
先不回去马来西亚了
所以宝贝
你不用来机场接我了
我回去就立刻去找你
好吗? : )
最近得到一部相机
和爸爸借的
可是没有记忆卡
明天要出去买
不知道价钱是多少...可郁闷呢
***
妈妈告诉我
做人要学会忍辱
虽然别人总是在你背后
说你的不是
数落你
毁谤你
可是还是要谢谢他们
因为人总是要经过一些事情
才会成长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口里
说出的每一句话
可是我们可以选择
怎样控制自己的心情,情绪
妈妈还叮嘱我要学会宽容
包容别人的错失
因为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
所以不可以再任性妄为了
我知道了
我也懂了
所以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我不会再和别人一般见识
因为我知道这一点好处也没有
就让我做出让步的那一个吧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