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6月 20

一夜♥




昨天宝贝和朋友来我家玩
顺便都在我家overnight
他们大概8.00pm到吧
有dudu,啊weng,阿chin,
仪敏,文升,milk和宝贝
大家只是纯粹来聊天
大家都在我家唱k,唱老歌==
然后我就吧snacks倒一倒
把灯都关了,大家围在一个桌子,
个就个位
大家就准备看horror movie
鬼来电2,阿weng是从头讲到尾
给他搞笑到不恐怖了
仪敏就独自一个人在msn
他们还废倒把阿weng的手机放在她身边
要吓她,结果她一点也没有怕
还很冷静的说:“文升打来耶”呵呵
吓不倒她,可是我就看的缩成一团
缩在森后面,还好坐隔壁的是dudu
story情节好,可是最后就是看不明结局
呵呵
然后就聊聊聊
玩poker,和milk打赌
输了他亲dudu的脸,而我就得亲森
结果就是
一人输一次,可不是扯平
而是两人都得亲,呵呵
可是森和du在sleep,他们都不知道=P
可是森发烧了,真可怜
可是他被我吵醒了
然后就说肚子饿
然后就大伙儿煮快熟面,
是dudu和森在煮
呵呵
6包加蛋
而且凌晨3点
cook然后吃吃吃
好好笑~然后就我洗碗,呵呵
然后就让森上楼睡
我就随着他上去
大概6点早上就起身叫chinchin
看到我的friends的睡相
chin睡sofa,仪敏拿被盖头
文升睡仪敏隔壁,整个就是歪掉,还大字
dudu和milk就是两个卷在一团,好恩爱
呵呵,然后送chin回后,就上楼睡
到9点,就和他们去吃早餐
吃酿豆腐和干捞河粉
淡淡的,没什么味
吃了后觉得不舒服
就吐了,森也是不舒服
me*

dudu,orange和milk

阿weng和mickey shirt

在玩poker


我和rocky

dudu和maggie


lolz

my egg


dudu和宝贝在cook面


cook-ing

cook好了

dudu和milk


我的小碗面

eat-ing

chinchin


dudu,milk和chin

吃着早餐


河粉





* * *
sleep for a while
when it's afternoon
went ucsi with nai
but,it's closed,but the girl says she will be there until 3.30pm
i reached there by 2.50pm
okay,its fine
went leisure with nai
bought something
but get scolded by my mum
and the truth is...
haizz...don't really want to mention it
its pass,means it's pass
forget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