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6月 18

谈心♥

♥ ♥ ♥


昨天凌晨才睡
大概5点吧
因为宝贝他来找我
看了娱乐百分百后
我上youtube让他听听一个人的歌声
声音很甜美”的一个人
好像是美女的声音
可是让他看看了screen
那个所谓很“甜美”的歌喉
只是一个谨10岁的“小男生”
呵呵,天才儿童,闽南语歌
“家后”超好听的,而且声音超甜美的
自认自己真的还要多学习啦

我們要喝的水
結果被我拍下來
edit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畫像
突然變得好像侑生命力

* * *
然后和森就开始聊啊
面对面
聊开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们从东聊到西
朋友,家人,爱情,想法,看法
打算,未来,什么都聊
还聊到我极度兴奋
也获益不浅
好像在听故事哦
而且我还真的会听到很入神
因为他表情还蛮严肃的
不过情侣之间聊这些还蛮好笑的
就好象他在诉苦,我在聆听
静静的在一旁听,偶尔给他一些意见那样
关系突然变成很像好朋友
他说那些是只是和我说
在这世上他百分百相信的人
只有我和他的亲人
所以他什么事都和我说
不瞒你说,我的确真的很开心
因为得到你的信任
我好像真的了解你多一点了
你的想法,你的看法
虽然有时候你会和我讲很多大道理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昨天和我分享的那一切
就这样聊的聊到五点凌晨
半夜坐在客厅
还聊到口很干,肚子饿
他竟然还想着要出去吃东西==
结果就喝好多杯水
甚至我半夜还去kitchen找饼充饥
打算谈到天亮的我
被妈咪骂了才睡觉
呵呵,明天继续
其实情侣之间偶尔当当朋友
那种感觉还挺不错的
至少会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
爱情还是可以很美的
将心比心
所谓“谈心”
我喜欢

its simple,but it's astounding

keep everything simple

森在看娛樂百分百
我在自拍

cheryl


宝贝帮我涂的tuna
呵呵

* * * 
不过最近还是发生蛮多事情
发生很多失意的事
一个朋友刚失恋了
而他还需要面对很多事情呢
一个朋友的弟弟要结婚了
而且还小我2岁
H1N1流感还在继续的飙高
美国还那么严重
唉~人生的波折
谁人没烦恼呢
还是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

2 评论:

Janis さんのコメント...

You look prettier with straight hair =)

♥伊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ha..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