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5月 26

今日のもの


***

二姨的hazelnut cake

我在彈琴
媽咪和二姨

媽媽,二姨,汐和我

* * *
今天从马六甲回来了啦
早上就下大雨,
最开心的应该是我的大小姐
和啊姨,汐,爸妈他们去吃早餐
然后就回家,上网
和汐在那边“八”呵呵
因為昨天是二姨的生日
然後就幫她慶祝,我彈琴
他們唱生日歌,是hazelnut蛋糕
好吃^^
差不多1點媽媽就叫回家
去買了ice cream半路吃
也買了chips來吃
可是回家半路,去找榴蓮
可是1kg要RM12,很貴
可是爸爸要回美國了,所以就吃
因為回到去更貴~
1kg=8 dollar=差不多30RM,
我也很久沒吃了~呵呵
所以我久一直吃一直吃
3點多回到家
我們在等爸媽,
达在干嘛?
***
森回家沖涼,我躺在床上很懶
然後森就來我家,因為晚上要出去和friends談些事
森被媽媽留在家吃晚餐
因為他不吃苦瓜,結果被媽媽說了兩下,哈哈
然後就打給dudu,奶
去了夜市,
dudu先去準備,等我和森去載他
我先去森家
等我的大小姐沖涼,吹頭髮
還有扮美==
然後把他沖給我的蜜糖(很甜)
喝完就快快出發啦~
載了dudu就去和奶見面
走走走,吃吃吃
结果给森说
等下变成象“小学”那样
因为我给他看回以前的照片
两个笑到,真的很好笑
又黑又圆(有机会我回post上来)呵呵
買了一個“很驚喜下的東西”
我和dudu都不好意思了,呵呵
然後既然碰到一個“人”
本來沒察覺到他
可是dudu說:“呐!那個金毛的”
很像ChesXXX~哇,真的是他,
dudu和我就走到很快~
(dudu,他不認得你的啦,呵呵)
然後就找地方吃東西+談事情
現在都okay啦
可是接下來~侑的忙咯,呵呵
^^

榴莲

ice-cream


mine and his leg,和我一样白,lol


在森的家,等着他扮美==


***


我的大小姐

dudu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