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5月 24

马六甲


一大早起来,去马六甲

冲凉,收拾东西

然后收到森的信息,说他已经吃饱了

那时才8点,真的早的有点出奇

才知道他昨天没有睡到觉ZZZzzzz

因为他的“朋友”发生一些事

真是“惊喜”搞的他忙了整夜

为什么要麻烦别人?==

可是今天他要陪我来这里,都没睡到觉

然后10点多开车

我忙着拍照,他忙着睡觉

去公公家~然后在去吃午餐

去海外天找伯伯,

have chicken rice

妈妈想念cendol,呵呵

这里的天气真的很热

森他很的不知道做么就整个人很脸苦瓜

因为昨天没睡到?而且很爱干净的他整身都粘粘。。

整个就是心情很不好,一点笑容也没有

我可以怪谁?

然后就到“牙力”找舅母

那边~哇~真的更热

把芭比和裙子給嘉欣

然後就坐著談天

我给小鬼们缠着玩大富翁,森躺着

心情还是很糟,我知道他很累,

没的睡,又很热,他應該心情很不好

可是他还是和小杰,小凯玩

差不多到了傍晚他的mood才okay一点

然後我就駕他的x-trail到處跑

本小姐駕這裡的車叻,還reverse parking

呵呵,我想坐我車的人應該很擔心咯

哈哈,然後我們就到我二姨家

還好那裡比較涼

吃飽了,沖涼了,然後彈琴

森聽我彈奏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歌

在客廳里睡著了

我啦他到room去

還沒9點30分,他就累的睡著了

我就和表妹聊天

說人的“故事”哈哈哈

現在10點2分

明天在update~


我和外婆

我和他的拇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