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5月 28

What's up

***
5/28

晴天,
和dudu去了逛街
办些事情
因为和妈妈闹翻
结果没吃早餐==
饿到半死,等12点,麦当劳的午餐,
dudu排队,我占位,
两人在“谈婚”“论嫁”
结论是,我们都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怎么想
虽然我还未满19岁
但是有些事我还是不能接受,她也是
过中午,dudu在我家
流一会儿,帮我昨些事,事情办妥后
她回家,说要去学校载妹妹们
我留在家
看tv
家里突然来了一只流浪狗
给它取名叫小米
它有一身米白色的毛,小小的
很可爱,偶尔会对祢摇尾巴
晚上和森去吃东西
仪敏一块去,说说笑话,
回到家
敷上牛奶面膜
很舒服的倒在床上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在麦当劳等dudu

5/29
炎热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和森去打打球
他去买了矿泉水
7:30到我家门口
在路上,我俩争执一件事
他说今天球场一就会没人,二就不会超过五个
可我却说一定会有很多人,而且还是会超过五十个
用了两颗大鱼蛋来做赌注
输的就把那2颗大鱼蛋往口里面塞
很不料
到了球场
果然超过50个
森只好照办
勉强的把2颗大鱼蛋
塞进他那只能装1颗大鱼蛋的口
呵呵
觉得我们俩很象buddy
闲聊打球
看看球赛
简单也可以很开心
我俩相约下次再一起去
晚上要到milk家
然后去夜市找吃的^^

球和鱼蛋


两颊都被鱼蛋塞满的森


美国带回给他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