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10月 9

Taste of Arts




* * *
这个星期三我们学校举办
The taste of Arts
就有人唱歌,弹琴,演奏
然后有画展
然后buffet咯
我就被老师抓去弹琴
然后妈妈就陪我去
我去伴奏
她去吃东西,呵呵
有时候去这种场合
还不错
拍了些照

这个铁丁穿心
然后流血满地
说真的看不明
可是作者一定钉到很累吧
觉得很恐怖

你听过脂肪包心
铁定包心听过吗
这就是
可是
我还是不明白
还是觉得很恐怖

这个,一个女的
七孔流血
还是觉得很恐怖
应该是halloween的来临
结果都是这种画

表演的我
和妈妈
我们越来越象了
哈哈

* * *
还有就是我表妹
xii生日啦
18th生日快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