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0月 1

演奏





这两个礼拜
我真的好忙
因为我有2个paper要turn in
++起来大概20pages得essay吧
有够可怜的
然后下个星期我要演奏
recital,歌还没有背好
下下个星期就midterm啦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搞好呢
今天钢琴老师又要我在下个星期三
在Taste of Art表演弹琴
我还没有答应
她就拉着我去见负责人
然后就这样
已成定局,唉
***
昨天
我大概11点多晚上
才去洗澡
我8点其实已经准备要去bath了
可是他刚好打来
然后就聊天
竟然聊了3小时多
天啊
我们怎么那么多话说啊
真的是
“无话不说”
很奇怪的事
我们都一起那么久了
应该没什么话题才对啊
其实久了才会更多话题
因为我们的关系不仅是情侣而已
就象你说的
我们既是情侣*
也是朋友*
可以说是情人*
不否认我们也是知己*
還有就是家人的感觉吧*
搞的我晚上那么夜冲凉,超冷的
他自己上学迟到
其实我知道的
他知道我心情差
所以就陪我聊那么久
很谢谢你
每次我烦你
你都不嫌烦
而且还很愿意解释给我听
解释了一遍又一遍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还有就是和谢谢你
每次都会上来我的部落格
看看我的文章
你的关心我都收到了
谢谢:D
***
面膜*

大頭貼冊子

1 评论:

jolinizer❤koo さんのコメント...

u reli so busy worr~~~


add oil laaa~~~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