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1月 17

Learn from Mistake❤


今天很忙
刚从college回来
今天有rehearsal,没想到2月19日就要表演了
-Klavier-Konsert Nr12-By W.A Mozart Werk
一共有三个movement
今天多了很多新同学
多好厉害拉violin和viola
都和我同岁,甚至还有一些还小我几岁的
今天DR Marshall(一个Pianist)来和我们一起练
有3个violin I,3个violin II,2个viola,1个cello
然后,有个小男孩,也是Asia的人吧⋯⋯
小我一两岁,大概还在读high school
我想住美国很久了,他是来audition的
老师叫他一起坐下来练~
他一开始拉,我的妈丫
才第一次看那个谱就拉的非常厉害
note和rhythm都很准确
我都傻眼了,我真的觉得自己不算什么
然后,练习完后,
他就到钢琴旁,坐了下来
开始演奏,
我们然后就解散了,
我到另一个房去,开始练习
然后老师进回来,
就开始上我的课
她叫我在April时,去拉solo
我的天丫
我问她:"Do you think i can do it?"
 "i don't think so."我说
然后她还是要我弹,真惨~
拉拉下,我们休息
就听到隔壁琴房传来的琴声
我老师说:"That's Walter"
就是刚才那男生,真的⋯⋯
要写个服字给他,太厉害了~
读书⋯⋯读书
真的是太容易了
比起现在所经历的
真的,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自己会的东西其实根本不算什么
能做的~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