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9月 22

没课

***
今天超衰的
因为5am起身
结果一大早就胃痛
吃太多cheese
导致消化不良
所以就想着缺两堂课
只上music lit
本来穿好衣服,化好装
结果又回去睡觉
10点勉强爬起身
想着要起来吃东西
然后去college
而且现在是雨季
整个地上都是湿漉漉的
用我最快的速度匆到class去
因为那个building在蛮远的
就好象和其他builiding脱离那种
要穿过很多building才到的
怎么知道在老远看到两张纸贴在门口
NOTICE:No Class Today Due to Instructor Illness
老远就看到了
真的是气死了
我生病特别来学校
结果就这样
然后看到同学们
他们也一样很气
因为他们好不容易把功课赶完了
下着雨,可是不是应该email我们说没有课吗
算了算了
* * *
昨天很开心
因为买了一些东西
就是回去的outfit啦
我知道现在有点太早啦
可是我就是想买
买了一件很boy的衬衫
妈妈说我很中性
lol
可是花了不少
下不为例ok?
***

你说你要煲的鸡蛋姜汤
我等你啊
记得好喝一点哦
***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