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9月 16

好累

* * *
最近真的好累
压力很大
都怪自己拿太多科目了
那天考Algebra
头好痛,那题目怎么那么难啊
果然啊,我数学真的很糟糕
还有那个music lit
78分,我的妈啊
我竟然拿了个C
都怪自己记错了考试时间
真的好难好难
最近森也很烦恼
因为某些事
看到他那样
我也很心痛
可是,达
不要担心
我会支持你的
i will be there
whenever you need me
到底何时才到12月
我好想休息
好好玩玩

* * *
今天我看到一个男的
用两个义肢走路
虽然没有两条腿
可是还是很努力的
一拐一拐的走着
真的很佩服他
也许我们
就应该向他看齐吧
勇于面对人生
不要害怕挫折

* * *
刚吃到一个很好吃的“料理”
我超爱的
我打算买20罐回去
给你们吃吃
看看怎样

***

3 评论:

chuer @ 楚儿 さんのコメント...

罐头食物?? zzz...

chuer @ 楚儿 さんのコメント...

罐头食物?? zzz...

♥伊 さんのコメント...

no no,its like one kind of sauces that made in USA
cant find in Msia,its nice,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