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5月 31

It's PARTY TIME


昨天是Milk的生日party>>>真的累死了我和楚
多亏森还有敏的帮忙
另外要谢谢雪莹和冰
昨天一大早就起身去买要用的材料,
二姨帮忙煮咖喱,
国荣生病了,发高烧~不想他太劳累 
生病了还要下厨
结果我和du去买材料
先去了mines,要回du以前的电话号码
去找了文升和家勇
然后再到econsave去
买些需要用到的>>
因为是一个惊喜派对,
milk不知道的
所以很多东西要先安排好,
本来我和du的plan是okay的
就是我和森到ktm站去负责把milk的college朋友
龙他们带到他家
另一方面就是dudu和敏在家煮吃的
等chin六点多去载他然后到milk家集合
冰就负责把milk调开
好让我们到他家去
friday已经和milk的妈咪说好了
一切都非常okay
结果突然出现一个“程咬金”
milk的女友突然要到他家去
不知道会待到几点
我们的plan就乱了
我打去和milk说,
要他去女友家不要在他自己的家
那样就方便我们做事了
结果对方不愿意
真是急死了我和du
一半买材料,一半call人><
他说四点多会把女友送走
去敏家做Jelly~dudu和敏好辛苦啊
做到好累的样子~
一直忙一直煮
二姨准备了咖喱,米粉
敏和莹准备了mary cookies cake
然后dudu炸了nuggets和sausages
我们到冰家去
和她说我们的plan
然后她说okay她帮我们的忙
可是那milk竟然说不知道要陪“老婆”到几点
那时我,森还有du
去着ktm站,要载long
真是把我气死了
不知道怎么办
载了龙后,就打给milk的妈咪
通知说要去milk家了
叫他把bobby仔关好
到了那里,就吹气球啊
弄食物什么的,等chinchin还有敏的到来
被ning整到很惨
一直追着我来打
不只是我~我们都遭殃
呵呵~~
突然接到milk的电话
说他胃痛要去医院,
我心想那我们的plan不是完了
他妈咪说他很喜欢吊水
结果他的妈咪打去问
他竟然说是玩我们的
竟然知道我们的suprise
哇~做么那样哦,我们plan到很辛苦的
冰的电话被他抢去了
zzzZZZZZZZZZ
结果他就安然无事的回来
就这样LETSSSSSS party~~
更多照片=去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103307686
和宁


我和冰


和bday boy

***

和chin


哇~?


中间分线?


cheryl

l
经典之最


哇~这个


来多一张


冰和奶

奶的college朋友

dudu和奶


和楚,宁还有冰

和楚


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