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4月 23

日本の文化祭♥



抱歉,有点"BIG"暴光'呵呵

今天好累哦-
不懂累what
发烧了叻-*
头痛痛的~
喉咙又痛哦
下午到college的文化祭
吃了点点辣的寿司
结果我的老朋友来找我,呵呵
不过真的超oishii的,是从‘しょぐん’(将军)的餐馆
结果被ダダ骂,说什么back到去不准我吃辣的
我想念很久的food丫
我要和祢say拜拜了叻
哎哟,怎么可以啦
半年没吃到我喜欢eat的叻
多么惨啦,就给我吃一点嘛
和祢保证我不会吃很辣的,Deal?我知道祢对我很好
可是只是一点点,promise*

文化祭还挺okay的
吃吃吃
看看看
拍拍拍
呵呵-然后回到家就edit video咯*
然后想着upload的
可是用blogger好慢哦
索性在youtube开个户口
还比较快啦 反正回到去一定有很多video的
呵呵-*
明天要和erin见面咯
她从Dallas到我们这里
很miss她,很久没见了咯
明天到寿司BAR和她见面^^
就这样咯,希望你们enjoy我拍的video
可以的话,留点脚印再走啦,谢啦!

3 评论:

Vyii さんのコメント...

姐靚靚`
=]]
你也是不能吃辣的東西麽?

♥伊 さんのコメント...

是咯~
吃辣会胃痛咯
呵呵
T-T

Vyii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吃辣會肚子通到死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