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1月 27

我的新年期间




昨天大年初一

烫了一头卷发
没新衣,也没有过年气氛
不过我们去了black walnut
吃steak,cheese cakes,
很奇怪哦⋯⋯
不是吃唐人食物
而是steak
我叫了beef ribeyes来吃
我的初一就是在black walnut cafe 过了
大年初二的我
呆在家
猛自拍⋯⋯
整天对着电脑
晚上森打来
谈了很久,很开心
他真的很笨,说有些歌很好听
我去找,他说莫文蔚的,
和一个男的合唱
可是不知道歌名叫什么
说“三个字”的喔
结果我找篇了她所有的歌
森都说不是,结果是四个字的
“广岛之恋”之前和他说,他说不是,
:歌名很怪的喔,森说。
结果他都错了⋯⋯好笨喔~
哈哈⋯⋯不过还好有他
不然我的年初二就好闷了呢⋯⋯